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分享 高屏澎東分署 / 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好家在我在家<br> 宅在家的時間 收聽 #誘思沙龍podcast讓你居家防疫不孤單<br> 聽聽 林佳儀 諮商心理師 <br> 分享#疫情期間情緒的排解與應對? 📣\Podcast EP11 上線囉!/ 📣<br> #PODCAST #職想跟你聊 <br> 第十一集邀請到 林佳儀 諮商心理師<br> 疫情衝擊之下被迫拉開社交距離,<br> 該如何保持心裡的連結?… 更多<br> 以及面對焦慮時的因應做法?<br> 練習讓心裡回到最佳狀態💪 ●○ — 各大平台搜尋 #誘思沙龍 — ○●<br> Apple Podcast|https://reurl.cc/qmozWy<br> Spotify|https://reurl.cc/MZ918k<br> Firstory|https://open.firstory.me/user/youthsalon<br> kkbox|https://reurl.cc/9ZxZ6X<br> Sound On|https://reurl.cc/Kxv6RR<br> Google Podcast | https://reurl.cc/e9Z50K ———𝕐𝕆𝕌𝕋ℍ 𝕊𝔸𝕃𝕆ℕ———<br> YS官網>>https://kys.wda.gov.tw<br> #防疫新生活<br> #戴口罩 #勤洗手 <br> #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