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音樂專題講座 (#免費入場) 為讓民眾瞭解臺灣早期本土音樂及音樂家作品之影響,我們邀請劉美蓮老師舉辦2場音樂專題講座,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主講人:劉美蓮/金曲獎四屆評審、金鐘獎二屆評審、國立教育廣播電台製作主持
🎵「金曲前世今生」:110年5月23日(日)14:00~16:00
🎵「江文也在台灣、日本、中國的三國演義」:110年5月30日(日)14:00~16:00
🔹報名網站(#採網路報名)https://reurl.cc/yn3gQ2
❣防疫小叮嚀:入館實名制,請配合量測體溫並全程配戴口罩。
超連結 EVENT.CULTURE.TW

音樂專題講座-「金曲前世今生」、「江文也在台灣、日本、中國的三國演義」(免費參加)

 本年5月23日及5月30日(日)下午2時至4時邀請具專業音樂背景及實務經驗劉美蓮老師主講「金曲前世今生」及「江文也在台灣、日本、中國的三國演義」音樂專題講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