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定宇向人民頭家報告:今天議程是邀外交部、國安局、經濟部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農委會報告「推動我國加入CPTPP進度、產業衝擊評估及因應對策」,並備質詢。 一. 2012開放的美牛與目前討論的美豬的「萊」, 這個「萊」是否相同? 二. 目前美牛每年進口台灣數量是多少? 目前美豬每年進口台灣數量是多少? 三. 目前美國的美牛飼養, 飼料中添加萊劑的比例為何? 目前美國的美豬飼養, 飼料中添加萊劑的比例又是多少? 四.… 更多 開放美豬是否為食安問題? 假使是, 美牛或美豬何者對台灣影響較大? 五. 目前CPTPP11個會員國有無開放含「萊」美豬? 六. 何謂CPTPP的「禁止食安檢驗專斷與歧視」規定? 七. 就算美國非CPTPP會員國, 某些人也完全忽視美國國際影響力, 開放美豬與否, 對台美經貿談判、CPTPP的參與的影響?
影片
留言
  • 廖叁菱
    把中共同路人打回大陸,委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