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駁蘇貞昌國民黨:正派外交,勿貼標籤… 更多 蘇貞昌前院長與葉宜津委員在外交方面的言行皆有白紙黑字可茲證明,兩位不但都曾在民國95年以「全民應做總統後盾」一語力挺被外界批評「迷航」的陳水扁前總統,其中蘇前院長還曾陪同陳前總統出訪中美洲及加勒比海友邦,並於民國94年9月24日,與多明尼加官員舉行「慢速壘球友誼賽」;對照如今蘇前院長竟批評馬總統為「康樂總統」,難道蘇前院長自己不覺得諷刺?2003年11月7日,蘇前院長更曾公開表示,「國人應該體認到外交應該是一體對外的」、「如果不小鼻子,小眼睛,國人一體對外,也會同享光彩」,如今應可原句奉還。 殷瑋進一步表示,馬總統堅持正派外交,將錢花在刀口上,提供友邦必要的人道援助;馬總統在布吉納法索參訪龔保雷國家醫院、古都古友誼醫院、簽署兩國聯合公報、協助解決馬利難民問題、在甘比亞參訪班竹町婦女農場、台灣文化中心、Serrekunda醫院,也簽署了聯合公報,這其中處處可見我國與邦交國之間的合作努力,行程中或有雙方元首拉近距離、提倡健康、促進友誼的運動行程,民進黨刻意貼上「度假」、「康樂」等標籤,離事實有一段距離,並不公允。 殷瑋並指出,民進黨主席選舉將至,蘇前院長是民進黨主席參選人,葉委員提及的蔡同榮董事長也是參選人,民進黨近來的發言有沒有政治操作、為選情考慮的因素,人民會有公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