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資訊中心, 台北市。 74,547 個讚 · 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5 個打卡次。政府辦公大樓
貼文
雲端發票你挺、我挺,大家都相挺
【雲端發票有我相挺影片分享活動】活動到11月30日截止,你參加了沒?快點帶著手機去尋找有張貼雲端發票海報、貼紙、跳跳卡或其他雲端發票文宣物的店家消費、儲存雲端發票並拍攝相挺影片,有機會可獲得超商百元電子禮券的見面禮,還有雲端發票達人獎喔!活動簡章請進入<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之<快速上手>項下的本活動專區(… 更多https://www.einvoice.nat.gov.tw/ein_upload/html/ESQ/ESQ702W.html)瀏覽。 【雲端發票換你相挺-按讚留言加分享抽獎活動】
活動期間:109/11/10/00:00至11/16/23:59
活動獎品:統一超商百元電子禮券10名
活動方式:透過本貼文完成以下事項,就有機會獲得獎品
✅對本貼文按讚。
✅分享本貼文:選擇「分享到動態消息」,狀態選擇「公開」。
✅回復本貼文留言:#雲端發票有我相挺、#我用手機條碼儲存雲端發票。
✅並在留言標註(Tag)至少2位臉書朋友。 ⚠️其他注意事項⚠️
🔸公開分享本貼文之留言,嚴禁出現不雅、辱罵、毀謗等性質文字。
🔸中獎名單公佈後請依指示提供收件人姓名、寄送地址(僅限臺澎金馬地區的地址)、手機號碼等資料,7日內無法取得中獎者資料或連絡到中獎者,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改由備取名單獲得。
🔸同一臉書帳號僅能參加1次,若有帳號資料重覆中獎者,或相關資料不全或有誤,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中獎資格。
🔸獎品不得要求換現金或其他贈品。如係因中獎者提供寄送地址有誤,致無法收到獎品時,一律由中獎者自行負責,且不得要求主辦單位重寄或補發。
🔸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參加活動之網友視同承認本規定之效力及主辦單位對個人資料保護法的合法範圍之使用,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
圖片
留言
  • 楊雅琪
    #雲端發票有我相挺、#我用手機條碼儲存雲端發票。 @{張正行|100016594174379} @{黃妮|10004180038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