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埔里地區一日內出現4例核酸(PCR)檢驗陽性個案,為確保埔里地區民眾健康安全,有效控制社區風險,衛生局已委請 #埔里基督教醫院、 #台中榮總埔里分院 自今(30)日至6月1日止啟動「 #埔里鎮新冠肺炎快篩專案」,共規劃5場次。
另外,也提醒大家草屯鎮快篩站仍在持續辦理中,有需要的民眾也可前往進行快篩。… 更多 民眾如與南投縣政府近期公佈確診者足跡有重疊者或自覺有新冠肺炎(COVID-19)臨床症狀者(發燒、上呼吸道症狀、腸胃道症狀),攜帶 #健保卡, #全程戴醫用口罩,#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接受篩檢。#埔里鎮社區快篩採檢專案 衛生局也提醒「快篩陰性不代表沒有染病」,陰性仍應持續留意健康狀況,落實防疫工作!!
防疫專線1922 南投縣防疫專線049-2220904
圖片
留言
  • 陳垠地
    #有這種指揮官...
    營長:報告,沒彈藥了,快給我彈藥!
    中央:你不能申請,叫彈藥士填單子按程序來,我們要審核。
    … 更多 營長:戰況緊急哪有空按程序,彈藥庫不遠,我們自己去拿吧。

    中央:不行,絕對不行...我們要統籌調配,還要檢驗批號,請遵守準則「標準一致、說法一致、腳步一致」。
    營長:那怎麼辦?敵人一直攻過來了。

    中央:我們已經在研發新款彈藥了,預計兩個月後完成,會優先配發給你們「試用」,叫阿兵哥把鋼盔戴好,戰壕躲好,先拿掃把出來頂著,試著不要被打死,有政府請放心,我們有信心能打贏這場仗。
    營長:(兩個月後本營已經死光了。)

    本日最好笑的笑話...
    笑一笑才不會死翹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