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今天埔里鎮有4例新冠肺炎採檢陽性個案,縣府早上馬上召開埔里鎮陽性個案足跡說明及防疫作為記者說明會,也有直播給鄉親觀看,相關說明及足跡如下圖所列。
要特別提醒大家,今(30)日公布陽性個案曾有公共場所活動史,請曾於附件所列時間及場所活動的民眾,進行14天自我健康監測,如有發燒、上呼吸道、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症狀或其他不適症狀,應佩戴口罩盡速至本縣6家指定採檢醫院就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就醫時請主動告知活動史、接觸史等資訊,並通報南投縣政府衛生局,相關疑問請撥打1922或2220904。
圖片
留言
  • 陳垠地
    #有這種指揮官...
    營長:報告,沒彈藥了,快給我彈藥!
    中央:你不能申請,叫彈藥士填單子按程序來,我們要審核。
    … 更多 營長:戰況緊急哪有空按程序,彈藥庫不遠,我們自己去拿吧。

    中央:不行,絕對不行...我們要統籌調配,還要檢驗批號,請遵守準則「標準一致、說法一致、腳步一致」。
    營長:那怎麼辦?敵人一直攻過來了。

    中央:我們已經在研發新款彈藥了,預計兩個月後完成,會優先配發給你們「試用」,叫阿兵哥把鋼盔戴好,戰壕躲好,先拿掃把出來頂著,試著不要被打死,有政府請放心,我們有信心能打贏這場仗。
    營長:(兩個月後本營已經死光了。)

    本日最好笑的笑話...
    笑一笑才不會死翹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