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培育青年世代,要衝快一點! 今年1月,國民黨在高雄辦理青年營隊,當時國民黨青年團的夥伴告訴我,上一次在高雄舉辦青年營隊已經是 #3年前的事情。 這些年,國民黨遇到黨產的經費困難,許多活動為了節省成本,聚集在北部,沒有南下舉辦,少了面對面的機會,當然也讓中南部的青年感覺距離國民黨越來越遠。 上次在高雄辦理,革命實踐講習班172期,受到許多青年的意見反饋,今天我們又到高雄再次舉辦青年培訓,三個月的時間, #我們就舉辦了兩次,因為我們知道中南部青年是國民黨極度需要積極經營的夥伴,時間有限,必須加速、#衝快一點! 我相信在政黨競爭中,青年重視的價值中,只要有機會了解國民黨務實、中道、理性的主張,#中南部的青年絕對不會只有一種選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