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屏東黑鮪魚文化季】
👉活動連結:https://bit.ly/32gs20O
肉質鮮美的大腹黑鮪魚,入口即化的迷人口感,每年都會吸引眾多老饕朝聖。週末一起到屏東東港,品嚐現撈的美味海鮮🐟🐟。
  
每年4-6月,洄游性的 #黑鮪魚… 更多 在台灣南端的巴士海峽海域準備產卵,此時正是黑鮪魚最肥美的時候;位在屏東的東港是台灣黑鮪魚主要捕獲地,因此也被稱黑鮪魚的故鄉。全盛時期黑鮪魚捕獲量不僅是全台第一,還是全世界第一,一年可創造數十億元的商機,故有人貼切的形容黑鮪魚是東港人的黑金。趁著產季,到屏東東港一起品海鮮吧!
  
===================================
順遊景點:
#薰之園香草休閒農場: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過江路126號
☎️電話:(08)772-2077
👉了解更多:https://bit.ly/3oEccXy
  
#福灣可可莊園休閒農場: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大鵬路100號
☎️電話:(08)832-0888
👉了解更多:https://bit.ly/37UDMaj
===================================
屏東東港遊記:https://bit.ly/3mWpf6z
  
🎉活動期間只要在大東港地區消費滿額
(餐廳單筆滿2,000元;伴手禮單筆滿1,000元;住宿1晚)
即可在東港東琉線候船室
(5/1起於東港候船室外一番賞服務台)
兌換精美禮品喔🎁
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