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思銘, Zhudong, Hsinchu 。 12,488 個讚 · 5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竹縣立法委員 林思銘 學/經歷 臺灣大學PMLBA碩士專班 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研究所 東吳大學法律系 新竹中學 二重國中 竹中國小 新竹縣15、16、17、18、19屆議員 熱忱服務,與民同行
貼文
融入客語之美!重現台灣經典電影 大家有看過「小城故事」、「原鄉人」、「在那河畔青草青」、「冬冬的假期」及「童年往事」這幾部台灣經典影片嗎? 今天 #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 與 #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舉行「經典電影修復客語配音MOU簽約記者會」,進行公開簽約儀式,思銘同時受邀出席,接下來兩大單位將攜手合作,修復這五部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電影,並為電影加入客語配音,令人相當期待。… 更多 台灣客語的使用人口每年以5%的速度在流失中,透過客傳會與國影中心的共同合作,除了可以修復保存老電影之外,還能夠讓客語常民化,國影中心董事長 #藍祖蔚 今天也說「如果合作的順利,也許未來可以發展更多部影片的合作」令人充滿了信心,我也會在立法院持續為客家文化發展來努力,一起讓客家語言之美,繼續傳唱下去。
圖片
留言
  • 林鳳嬌
    思銘立委加油!
    有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