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今(5/27)日南投縣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有新增一例確診個案(案6762),縣府說明如下,也籲請大家注意,若曾於個案所列公共場所的時間及場所活動的民眾,要進行14天自我健康監測喔!!
(一)為65歲,男性,住草屯鎮… 更多
(二)昨(26)日自行前往草屯鎮中山里集會所進行快篩採檢為陽性,現場再進行核酸採檢(PCR),同(26)日經醫院通知檢驗報告核酸檢測(PCR)為陽性,今(27)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為確診個案,個案於昨(26)日晚間即由醫院收治治療中。
(三)匡列接觸者計17名:同住家人5人,非同住家人9人,共事者3人,已完成採檢目前等待採檢結果報告,現已居家隔離中。
(四)曾有公共場所活動史:坪頂里第12公墓、中原里第13公墓、雙冬里公墓、大觀市場、草屯鎮中山里集會所(社區篩檢站)。
因個案居住於草屯鎮,為維護社區民眾安全,縣府環保局今日已再啟動該鎮全區清潔消毒。
也要再次提醒大家,今日確診個案曾有公共場所活動史(如附圖),請曾於所列時間及場所活動的民眾,要進行14天自我健康監測,如有發燒、上呼吸道、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症狀或其他不適症狀,應佩戴口罩盡速至本縣6家指定採檢醫院就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就醫時請主動告知活動史、接觸史等資訊,並通報南投縣政府衛生局,相關疑問請撥打1922或049-2220904。
圖片
留言
  • 林辰夫
    這種足跡有跟沒有一樣。
    建議本縣衛生局不必再為了掩蓋足跡殺費苦心,再有確診者,疫調足跡不需表列時間,地點統一標註「南投縣」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