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成功爭取教育經費 #超過2000萬元
#豐陽國中活動中心設備及場地工程 #完工啟用
#富春國小操場整建工程 #即將啟用
-… 更多
日前豐陽國中蔡校長向啟臣反映,校內活動中心缺乏內部設施,儘管活動中心已於105年正式完工,然而由於核定經費不足,讓原先規劃的舞台設備、籃球場等周邊設施,都因為缺乏經費而無法建置,導致活動中心僅能成為集會場所,無法達到原先設計的預期效益。啟臣得知後,立即邀請相關單位舉辦會勘,歷經多次溝通協調後,最終成功爭取教育部國教署800萬元經費,補助活動中心燈光、音響、布幕等舞台設備;針對室內籃球場,啟臣也特別爭取體育署補助進600萬元經費,鋪設木質地板與周邊設施,兩案總計1,346萬元,加上市府補助434萬元,總計1780萬元的經費,中央地方共同努力,一起完善孩子們的運動教學環境。 「扎根下一代,培育新世代」一直是啟臣對教育的堅持,唯有優良的學習環境,才能讓孩子們無後顧之憂的全心向學。除了昨日完工啟用的 #豐陽國中活動中心設備及場地工程 外,啟臣還要跟鄉親們報告另一項好消息, #富春國小 由於跑道年久失修,操場龜裂破損嚴重,啟臣向體育署爭取300萬元經費讓富春國小進行操場整建工程,將於4/1上午完工啟用,要還給孩童們安全平穩的運動環境。 除此之外,前陣子爭取的「翁子國小半戶外球場」與「東新國小風雨球場」,現已完工啟用,近期爭取的「新社高中運動場整建工程」、「豐田國小學生活動中心空調設備改善計畫」、「豐原國小設置圖書館改善工程」、「東勢國中藝術課程設備」也已核准經費加速作業中,前後加總共近8000萬元教育經費,努力爭取,要給下一代一個優質健全的教育環境。
-
#扎根下一代 #培育新世代
#臺灣將啟程
圖片
留言
  • 曹中江
    認真江主席 國民黨需要改革 你無法應付國民黨團的權貴 跟王金平。讓趙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