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10/17對 #服裝設計 有興趣的
不管你是同學/設計大佬/大小朋友們
歡迎來 #松山文創園區 共襄盛舉哦👍
分享 衣啟飛翔創客基地
∵∴10/17(六)2020 Look台味-台灣職人日 正式啟動∴∵<br> -<br> ■活動時間-10/17上午11:00至下午19:00<br>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br> -<br> 10/17有空嗎?把時間留給台灣吧!<br> 邀請你來看全國第一場"最台"的服裝秀及展覽活動!<br> -… 更多<br> 近幾年不同領域的創作者陸續在國際間被看見,我們正在迎接一群有史以來台灣意識最單純、最有自信的年輕人,以設計的語言詮釋何謂台灣。他們以最〝台〞最〝土”的台灣元素躍上國際舞台,大膽展現對自身文化的自信。<br> -<br> 2020衣啟飛翔透過「Look台味服裝暨配件設計大賞」,全面募集服裝及配件類設計者,以”台灣”為主題進行創作;同時舉辦「台味」相關主題工作營、講座、拍攝數位學習影片,整合全國以台灣元素創作的職人。到底要怎麼設計台灣、定義台灣?讓我們一次呈現給大家。<br> -<br> #Look台味服裝動態秀<br> 專屬於Look台味服裝組入圍設計師的服裝動態秀,完整展示設計大賞服裝組入圍之服裝設計作品,邀請蒞臨嘉賓與設計師一同欣賞這場時尚盛會。 #台粉讚出來<br> ⭐ 早鳥預約傳送門→https://reurl.cc/ld76aE ⭐<br> 支持台灣原創,聽見台灣心聲,只要愛台灣,每個人都可以是台粉!活動當天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即贈送活動專屬的限定紀念版「台味夾腳拖」(價值$350元)。現在早鳥預約開放中,怕搶不到限定紀念品嗎?趕快手刀報名就對了! #台味職人展<br> 台灣職人大集合~集結全台以台灣元素創作、具台灣在地特色的各領域職人參展,從服裝、帽子、首飾到襪子、鞋子、材質及技法,滿滿不同領域的優秀團隊及人才、高手齊聚一堂,機會難得!<br> -<br> 匯集許多人的心血,集合眾多優秀人才,我們將陸續公開活動相關資訊,千萬別錯過,大家快點追蹤追起來!<br> -<br> #Look台味台灣職人日<br> #定義台灣由你開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