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政府帶頭扼殺社會公平正義,「人民火大,當然一路嗆馬」,但行政院長陳冲卻帶頭說,率眾上街頭不是民主常態,蘇貞昌強調,民主國家人民集會遊行,走上街頭,是憲法規定的神聖權利,是基本權利,「只有獨裁國家,軍事統治的國家才不能上街頭」,他還說,主政者若是能夠讓國泰民安,人民吃飽穿暖,日子好過,「還有誰願意上街頭遊行?」
超連結 DPP.ORG.TW

113人民火大,一路嗆馬,蘇貞昌:為世世代代子孫守護將來

民主進步黨舉辦「火大列車」群眾大會今(29)日開往雲林虎尾,現場聚集超過兩千名鄉親,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雲林縣長蘇治芬,立委李應元、劉建國以及議員等地方黨公職也到場參與,一起和人民「火大嗆馬」。蘇主席呼籲,113人民上街頭,不只是表達對馬政府的憤怒,更要替台灣守護民主,守護自由,替世世代代子孫守護將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