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思銘, Zhudong, Hsinchu 。 12,488 個讚 · 5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竹縣立法委員 林思銘 學/經歷 臺灣大學PMLBA碩士專班 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研究所 東吳大學法律系 新竹中學 二重國中 竹中國小 新竹縣15、16、17、18、19屆議員 熱忱服務,與民同行
貼文
【一起來戰鬥 我們是「戰鬥藍」】 民進黨政府執政以來處處打壓民眾言論自由,動輒以人民的言論為假訊息而移送偵辦,造成寒蟬效應;先前還阻止民間企業購買BNT疫苗,造成台灣現在疫苗不足的窘境,日日都在可能染疫的恐懼中度過;民進黨為了一己之私、一黨之利,毀壞法秩序及法制,以國會多數暴力隨意修法,用以實現其一黨獨大的目標,可說是越走越倒退。 如今,我們要撥亂反正,凝聚起對民進黨失去信心的民意力量,反擊這樣荒腔走板、網軍治國的執政,重新找回台灣自由民主法治之價值與力量。#我們是戰鬥藍,會讓全民看到我們的決心,讓年輕人看到希望。
圖片
留言
  • 許來傳
    我們都是戰鬥藍!🇹🇼
    林思銘委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