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憾事一再重演,去年F-5E調查報告何時出爐? 去年10月29日,飛官朱冠甍上尉於起飛後即以無線電呼叫右發動機故障,不久後就以彈射跳傘逃生後落海。 昨天空軍2架F-5E戰機發生疑似空中擦撞事故,造成飛官羅尚樺中尉殉職以及潘穎諄上尉下落不明。 朱上尉與羅中尉的死因,經檢察官相驗,初步研判都是頭部重創導致顱內出血引起中樞神經休克死亡。事隔多時,去年的事故原因是什麼?至今行政院長都還沒看到調查報告! 飛官生命無價,唯有詳實調查找到原因,才能避免憾事一再發生,否則再多的國防預算恐怕也換不回年輕寶貴的生命。
影片
留言
  • 洪孟楷
    一再發生憾事,這是人禍不是天災。
    不要再有國軍弟兄傷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