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 你想獲得工藝的知識嗎? */ 你想在擔任服務人群的志工同時增加工藝的知識嗎?現在正是時候!! 獲得條件:
(1)凡年滿18歲~70歲,高中以上學歷
(2)身心健康,有服務熱忱以及對工藝、美術有興趣者
(3)須具備基礎電腦操作及文書處理能力
(4)具有手語翻譯專長者和說故事經驗者更棒棒!… 更多 詳細內容請下載報名簡章:https://ppt.cc/fvDIVx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年2月28日截止。(時間有限,手刀報名!) 報名方式:一律以電子網路報名,請下載附檔報名表,並將報名表e-mail至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美學推廣組 孫小姐或沈先生 電子信箱:zychen@ntcri.gov.tw或theresa@ntcri.gov.tw或 prom1@ntcri.gov.tw 洽詢電話:049-2334141轉690、317或319 #不提供奇怪知識
#也沒有貓貓
#按讚訂閱點分享
#欸是招募志工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