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記得小學時最喜歡校門外的那間矮房子
記得小時候最喜歡媽媽給錢上柑ㄚ店
小時候的記憶裡有飛機餅、牙膏糖、豬腳圈....
想回味台灣70年代吃的古早味零食嗎?
想知道爸爸媽媽兒時吃什麼零食嗎?
歡迎蒞臨「好柿柑仔店」
來看看新埔柿染坊以幽默風趣的方式
帶您品味台灣70年代的古早味零食 【2021 好柿柑仔店-植物染擬真實物展】… 更多
時間:110/2/20(日)~3/7(日) 11:30-20:30(週一公休)
地點:赤子 justkids 新竹市東前街55號 詳細展訊及更多新埔柿染坊資訊請洽:
https://www.facebook.com/kakisome 尚有些許名額的妹子麵糖果束口袋體驗請洽:
https://www.surveycake.com/s/KBaWY?fbclid=IwAR1xjLZqR5cR-O5e7FwHZnw8uMsyB7HkYilP51cXqwjuYPeXLJuBBlIB5K4
超連結 SURVEYCAKE.COM

2021好柿柑仔店限定刷染體驗課程 - 妹子麵糖果束口袋 » SurveyCake

繼2019年的《豬柿如意-柿染年菜展》與2020《夜柿人生》後,新一波擬真實物展。新埔柿染坊將回到70年代的台灣,以幽默風趣的視覺系古早味零食呈現在本次的展覽中,給您滿滿兒時回憶的好柿柑仔店。【2021好柿柑仔店|妹子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