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分享 踏趣。東台灣 - 產業升級轉型服務團-東部分團
經濟部東產中心為了推動東部地區「科技農企」、「深層海水」、「生活工藝」領域的產業轉型及技術提升,103年12月19日於臺東史前博物館舉辦「2014東部產業發展國際趨勢論壇」,邀請日本KOSO經營研究所所長後久博、日本16建築師股份有限公司顧問八木良訓、雄獅集團傑森全球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黃信川、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吳明機、經濟部技術處處長林全能、臺東縣長黃健庭,匯聚臺東同台分享如何透過科技與公益結合,推動在地特色產業聚落形成並轉型升級,引領東部創造、發展差異化的創新產品與服務,共同激盪更多的城市創意服務,活動會議現場外還進行東部微型計畫輔導成果發表會,匯集臺東地區12家業者進行成果展示及試吃活動,邀請花東創業打拼的企業一同前來觀摩、交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