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僑委會海外華語文數位學習中心系列報導---從1到6 打造全美僑校線上分享新版圖 全球華文網中的全球線上課程專區,課程多元化,內容豐富,令人讚賞!其中2010年開始的「四點連線」線上課程,今年更新增了芝加哥僑教中心示範點和休士頓僑教中心示範點,規畫開設「主流學校與星談計畫在沉浸式華語教學環境的實踐」、「利用iPad… 更多 apps創造多元化的中文課程」等8門精彩課程。透過六個示範點的分享,再加上「全球華文網」教學資源,相信老師們必能滿載而歸。你準備好和六地一起「One United Voice」了嗎? 全球線上課程專區:http://www.huayuworld.org/class/ 新聞出處:http://www.macroview.com.tw/mag/macroview/article_story.jsp?ART_ID=14203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