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走訪南台灣!60黨齡老黨員:只有國民黨站起來,臺灣才有美好的未來。 👍完整影片都在啟臣的YT,立刻前往!
https://youtu.be/F5Mvsauo4KY 上個月,啟臣走訪了臺灣的最南端,屏東,為公投連署做最後的衝刺,也到黨齡超過六十年的劉凉老先生家中作客,傾聽基層的聲音。… 更多 在屏東千禧公園連署站,啟臣看到一雙雙熱切的眼神、一個個溫暖的擁抱,許多開車、騎車路過的鄉親,放下手邊的工作,前來幫我們連署「反萊豬、護民主」公投,一句句「加油」,更讓我們體會到民眾對於食安與民主的期盼。 「只有國民黨站起來,臺灣才有美好的未來。」兩天一夜的短暫相聚,劉老先生愛黨愛國的真誠溢於言表,那雙充滿歲月洗鍊緊握啟臣的雙手,更是甜蜜而沉重的責任。 看著人們每一雙盼望的眼神,每一次溫暖的握手,每一張熱情的笑容,我們知道「辛勤流汗的付出,最終會是甜美的果實,」「初心與民心才是我們應該時時謹記得箴言。」 兩天一夜的「 #啟程到我家」,雖然行程匆匆,但身心靈的沉澱,讓啟臣感受到無比的飽滿。未來,我們來將繼續深入臺灣的每一個角落、造訪每一個感人的故事,也歡迎您與我們分享每一個感人的故事,每一個動人的瞬間。 #啟程來我家​
#護食安保民主
影片
留言
  • 江啟臣
    這是啟臣拜訪的南台灣在地好朋友唷!大家有機會可以相約去看看。

    蘭園創意冰淇淋(朱先生)
    (07)661898… 更多
    高雄市榮新街171號

    手做臺灣巧克力(劉先生)
    0955113756
    屏東市仁義里海豐街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