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意生活情報粉絲俱樂部。 20,559 個讚 · 431 人正在談論這個。體驗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個人感受,也是創意生活產業的重要特色。快來探索台灣各種不同風格的生活感動...
貼文
【「翫創意.遊生活」風格推廣活動】
活動時間:10/20(六) 14:00-15:00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2012文化創意博覽會 創意生活館(J1011)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romEmail=true&formkey=dDJyRU43M3JsX09yN3MtSEpwU2FzVlE6MQ
超連結 CREATIVELIFE.ORG.TW

創意生活網

為推廣創意生活風格遊程概念,建立創意生活品牌認知,中衛中心將於文化創意博覽會其間辦理風格推廣講座,活動邀請創意生活業者進行分享講座,並結合本年度創意生活新書發表及體驗創意遊程推薦活動,推廣創意生活風格概念及有效增進業者市場資訊交流與流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