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首場青年參政營!從居住正義出發,讓青年的意見被政府聽見! 今天有一群熱血的青年朋友,與我們一起討論青年世代最關注的居住正義。居住是人的基本生活需求,解決居住問題是政府必須嚴肅面對的工作。 或許最近大家也關注到了,行政院推出「房地合一稅2.0」打炒房,但國民黨、民眾黨和時代力量都各自經黨團或委員提出相關「囤房稅」的版本,顯然面對炒房,執政黨與在野各黨,想得不一樣,朝野意見不同,就更需要今天來參與的青年朋友 與 各界公民,分享經驗,提供智慧,讓國民黨能在立法院中成為大家的代言人。 今、明兩天,國民黨將於青年朋友共同探尋,找出更適切的答案,也歡迎網路上的好朋友,留言提供給我們更多的寶貴建議。
圖片
留言
  • 林寬柔
    建議國民黨參考德國國宅政策
    柏林市擴大都市範圍廣建國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