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 屏東縣。 16,344 個讚 · 6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593 個打卡次。本園區位於屏東縣潮州鎮,由林務局屏東林管處經營管理,是一座符合生態、節能減碳之多元生態知性園區。
貼文
🧨歡喜迎金牛!👉推推~來平森走春喔!
🧨新年新希望手舉牌自己先玩起來~開心😅😂🤣 #吃好睡飽就是要來園區走春活動筋骨ㄚ好禮拿不完囉!🚶‍♀️🚶🏃‍♂️🏃
#歡迎狗狗入園但也要遵守繫繩或不落地及隨手清理排泄物的規定喔🐶 🐮🐮春節系列活動報你知:
🍊《傳統童玩藝術DIY》劉道訓老師
2/12-14日共5梯次(前1小時開放現場報名,限20名)。… 更多 🍊 《平森健走賀新春 牛轉乾坤抽好禮》
2/12-2/16計5天(每日限100名)、(2/12大年初一加贈雙流森林遊樂區的萬用紅包袋1組喔) 🎈防疫入園小叮嚀:
1、玩樂不忘防疫,入園請佩戴口罩😷保護別人也保護自己👫👫
2、配合防疫政策限制入園人數2000人,入園達限制人數時,園區將配合廣播為防疫安全請遊客離園,敬請見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