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民主大道藝文表演 👉本周六菜單👈 📌【親子音樂會-彩色地球號】
👥 表演團體:#山河樂集
⏰ 演出時間:4月24日(六) 16:00-17:00
📍 演出地點:中正紀念堂 民主大道(藍白建築前廣場)
(⚠註:戶外演出易受天候影響異動,請於演出前一天至活動網站查詢:https://www.cksmh.gov.tw/activitysoonlist_123.html) 明明擁有一艘名叫「無敵號」的太空船,船上有許多非常厲害的機器,但是整艘太空船只有明明一個人,於是他決定要前往各個星球尋找朋友,過程中他會遇到什麼樣的人,又會碰到什麼困難呢? 本週六,民主大道見分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