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隨著疫情確診人數不斷上升,本縣今天也驗出兩名新冠肺炎檢驗陽性個案,分別為名間鄉60歲女性及草屯鎮22歲女性,衛生局已公告公共場所活動史,因其生活都很單純,目前兩人已住院接受治療,家人快篩皆為陰性,請民眾不必恐慌,縣府已啟動兩鄉鎮全區清潔消毒。
 呼籲大家防疫期間落實戴口罩、勤洗手、酒精消毒等防疫措施,避免非必要的外出,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陽性個案公共場所活動史(如附圖),請曾於附件所列時間及場所活動的民眾,進行14天自我健康監測,如有發燒、上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疑似症狀,儘速戴口罩至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就醫時請主動告知活動史、接觸史等資訊。相關疑問請撥打1922或049-2220904。
圖片
留言
  • 陳紫菱
    請問縣長,這位60歲從萬華跑到南投的阿婆,是否可以重罰?
    住家明明在萬華,北部也三級了,還跨縣市亂跑製造恐慌,這真的很要不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