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考試院, 台北市。 8,171 個讚 · 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 個打卡次。這裡是考試院的官方臉書,是考試院團隊跟大家溝通交流的平台,以後有任何政策或制度變革都會在這裡發布,歡迎大家來追蹤。
貼文
公務人員考試錄取的受訓期間
~請假小常識PART TWO 延續PART ONE的考試錄取人員訓練期間(基礎訓練+實務訓練)各種假別的可請假日數
👉 https://reurl.cc/RbZgyg
本次將詳細說明 #基礎訓練 期間的請假規定及權益 基礎訓練是一個特別的訓練階段:
▶4週集中訓練
▶實施課程測驗… 更多
▶統一規劃課程
▶充實行政知能 🔺課程內容涵括「國家重要政策與議題」、「公務管理與優質服務」、「公務知能與行政技術」、「文官倫理與價值」、「公務法律與應用」、「義務責任與權利」6大類
👉 是不是都很重要❗ 所以除了「經核准免除基礎訓練人員」之外,都必須到 國家文官學院 或受委託協辦的單位「集中受訓」,跟實務訓練(待在各自的機關/構/學校內受訓)不同,原則上不應缺席任何一堂課程。 ✨ ✨ ✨ 但俗話說,人有三急…
▶生病就醫急
▶生產分娩急
▶突發事件急… 更多
圖片
留言
  • 呂明
    考試院應依憲法職權舉辦高級武官考試及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