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剛剛中央宣布全國三級警戒,我馬上召集縣府各單位主管召開本縣嚴重特殊傳染肺炎應變會議,本縣已設有6家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及4家外籍移工指定社區採檢院所,但還是要再次提醒民眾,無接觸史、活動史且無症狀者,請勿前往篩檢。 🔷未來縣府會強力執行各項防疫措施,提醒大家至縣府洽公盡量多使用網路辦理,防疫期間不要亂跑,不參加聚會,出門一定要戴口罩😷,以免受罰。 #南投縣嚴重特殊傳染肺炎應變會議
#全民防疫抗疫
圖片
留言
  • Vivienne Wang
    謝謝縣長,辛苦您
    是否請教。
    1、若疫情蔓延到南投縣,或確診人數增加,請問各鄉鎮是否有設置緊急防疫地區,各地區主管人員皆… 更多有能力去因應嗎?
    2、相關隔離措施因應,一旦有重症患者如何處置,可否將六家指定採檢院所公告,讓縣民有所依循,避免一旦爆發,措手不及!
    3、偏鄉地區人民沒有防疫意識,若感染會很嚴重,請問醫療人員施打疫苗比例您是否有掌握,能否承受感染人數增加的風險!
    4、雖然政府很努力,但是打電話尋求協助時,最常聽到的是,這不歸我們管,要找誰!試問防疫責任只屬衛生局管嗎,縣府不能回答,在這防疫期間,還分你我!緊張情勢一來,是不是大家要在同一陣線上,若是要分你我,麻煩將各鄉鎮諮詢方式透明化,而不是推來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