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為加強防疫措施,中央剛剛宣布自即日起至5月28日止提升全國疫情警戒至第三級,提醒鄉親們從現在開始外出時一定要全程戴口罩,繼續落實遵循並配合現行三級警戒管制措施,大家一起努力,嚴守社區防線。
也要再次提醒民眾要落實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注意自身健康情形,減少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避免出入公共場所。這些都很重要,要隨時謹記在心喔! #全民防疫
#疫情警戒第三級
圖片
留言
  • Vivienne Wang
    若縣民因為自滿心態,覺得疫情不會擴散到南投,不戴口罩,縣府而沒有預先做好相關部署,又沒有篩檢無症狀感染的機制,還有幾近零… 更多%的疫苗施打率,以南投縣高齡化,萬一真的爆發,醫療人員無法負荷,應該不是樂見的,若縣政府趕快超前部署籌備防疫小組,未雨綢繆,呼籲各級鄉鎮首長動起來。如果只是FB發發文誰都會,阿公阿媽、弱勢家庭是沒有在看FB跟line。
    發發文這樣叫做有在防疫,但其實沒有實際去落實,只要病毒進入,或有些人是沒有症狀傳染給老人,引發疫情蔓延,就來不及了,目前彰化縣就是一個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