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雲嘉南線上就業博覽會~留言分享抽好禮】 各位鄉親~ #雲嘉南區線上就業博覽會 公開上線啦!
(網址:https://reurl.cc/9r7pGx ) 本次活動為大家準備眾多 #優質職缺 外~以及各式 #就業資源 大集合!
還有 #精美獎項 大家一起抽起來!… 更多 本次活動「#分享禮」辦理方式如下:
————————————————————————————————————
#Step1.在本篇貼文留言最想看到本次活動哪些資訊+按表情符號 🔥想看精選好職缺!+ 按👍(讚)
🔥想瞭解求職資訊!+ 按❤️(大心)
🔥想知道就業資源!+ 按😘(加油)
🔥想抽到分享好禮 !+按😄(哈) #Step2.分享本篇貼文 (也別忘了設定公開所有人) #Step3.獎品預定於7/22活動結束後2週內辦理抽獎,並於8/4公佈於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獎項如下:
🎁Enerpad Q810行動電源(共10名)
🎁羅技M171無線滑鼠(共10名)
————————————————————————————————————
#小編先去留言示範一次給大家看~
#分享了啦哪次不分享的
#台灣就業通 #雲嘉南線上就業博覽會 【注意事項】​
1.本單位要求之「活動步驟」全數符合者,方有獲獎之資格。​
2.本活動有不可抗力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保有最終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暫停活動、更換贈品等修改活動內容細項的權利。​
3.本活動如發生任何爭議,概以本單位針對爭議事實分析後做出之決定為準。​
4.得獎人使用不同帳號重複參加者,僅只取一次抽獎資格。​
5.具有得獎資格之帳號需為真實身分,不得為人頭帳號、假帳號,若使用者以人頭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圖片
留言
  •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嗨~各位鄉親! 本次 #雲嘉南區線上就業博覽會 分享禮已公布在下列連結囉!
    https://reurl.cc/rgGQNx

    … 更多 請得獎者速速私訊小編您的聯絡方式(姓名、電話、地址)小編會再跟您聯繫後續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