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空軍航技學院與台灣首府大學策略聯盟,促進人才、學術合作交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於日前(29日)與台灣首府大學為雙方學術交流合作,由校長陳少將與該校校長許光華先生共同簽署「學術交流與合作協議書」,校長陳少將表示:此舉將促進兩校結合雙方師生及學術資源,建立學術研究平台,智庫互惠機制,增進實務與經驗交流,並提升終生學習效能,建立合作交流模式。
… 更多 此外,並同時邀請許光華校長擔任本校9月學術講演講座,許校長本身為本校「前機校62年班41期航空工程科」的校友,於104年8月3日榮任「台灣首府大學」校長乙職。講演中,許校長以「生涯規劃—我的經驗談」為題實施講演,以他學生求學時期、部隊工作、攻讀碩博士及擔任教職工作各時期的經驗,向與會所有人提出,成功者應具備的七個習慣,包含「主動積極」、「以終為始」、「要是第一」、「雙贏思維」、「知彼解己」、「統合綜效」、「不斷更新」等等,成功者無不是堅持上述的各種特質,通往成功的道路。他並勉勵所有同學秉持多實踐少抱怨的信念,相信美夢成真不再是口號,而是求知的原動力。最後,整個活動在許校長與同學們熱絡的互動下,順利圓滿落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