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2020農民學院最新線上課程得獎名單公告‼️ 恭喜以下得獎的朋友
獲得「2021年臺灣農產曆」‼️ 沒抽到的朋友也不用太難過
趕快加入農民學院會員
即可參加線上課程 #生物農藥簡介(精華版)💯💯 領獎時間:… 更多
即日起至109年12月31日 18:00止 注意事項:
1. 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得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
2.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恕不另行通知。
3.得獎者以農人新樂園粉絲專業公告為主,請得獎者主動以E-mail(academy@imita.com.tw)或農人新樂園粉絲專頁告知得獎,收到通知者請於12/31 18:00前以E-amil回覆贈品寄送之聯絡資訊,逾時得取消資格。如有問題請與 academy@imita.com.tw農民學院聯絡。 *請於109/12/31 18:00前回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