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航技學院懇親會,建立雙向溝通】… 更多
為加強學校與學生家屬緊密互動,航技學院於日前(25日)舉辦「學員生指揮部家屬懇親會」活動,以親切、溫馨的方式,使學校與學生家屬建立良好互動溝通,促進學校與學生家屬的雙方關係。活動首先於學生餐廳進行,由指揮官李上校及各中隊隊職幹部,親自與學生家屬們近距離溝通交流;期透過面對面溝通,使家屬們對於子女在軍校的生活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對於生活中種種的疑慮,也能在會中由隊職官立即的為所有家長解答。
第二階段則是學校簡介暨座談,由校長陳少將於中正堂親自主持,包含校況簡介(學生演出短劇)、教學單位簡報、生活管理介紹、綜合座談,其中學生以短劇形式呈現軍校生的每日生活,讓與會的家長了解其子女在軍校的生活實況。校長陳少將於綜合座談時強調:「學校所有的各級幹部均秉持熱誠、關懷的信念來帶領及教導每一位學生,期使所有家長能放心地將孩子交給學校。此次,透過懇親會的辦理,充分達到學校與家長間的雙向溝通。」最後,懇親會活動即在中正堂廣場前,由所有幹部、學生及家屬們合影留念中畫下美好句點。
圖片
留言
  • 李明蒼
    感謝航院校長舉辦了這次懇親座談會,讓我們學生家屬們了解孩子們的學習情況,和航院培育空軍修復專才的用心,更希望我的孩子將來能習得專精的技術,貢獻給空軍,成為一位優秀的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