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ECFA貨品貿易協議到底是啥米?】 來來來來來,哩來哩來哩來,馬上就報給你知。
用影片說明,讓你馬上就能了解貨貿!
還有台語、國語、客語三個版本喔~ ECFA貨貿 貨品貿易協議是啥米?(台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ZeeVxuVJOk ECFA貨貿 貨品貿易協議是啥米?(國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BQxc0prP4M ECFA貨貿 貨品貿易協議是啥米?(客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XbdhzXf_A8 更多資訊:www.ecfagoods.tw
超連結 YOUTUBE.COM

ECFA貨貿 貨品貿易協議是啥米? (台語)Ecfagoods.tw 1030916

ECFA 貨貿官網:http://ecfagoods.tw/ 輕鬆詼諧的口吻,快問快答的節奏,迅速了解兩岸貨品貿易協議對臺灣的影響;產業未來的發展在哪裡?老闆可以賺更多錢嗎?勞工會加薪嗎?工作機會會更多嗎?如何贏過競爭激烈的韓國?兩岸貨品貿易協議簽定,關稅降低,大家一起拼經濟,臺灣更有競爭力! 關鍵字:ECF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