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去年一整年,因為疫情影響,沒有辦法到世界各地與熱愛中華民國的僑胞們見面。 今天,新年剛過,與華府的僑胞朋友線上見面,大家很可愛的還準備了 #舞龍舞獅 的影片,大家一起觀賞傳統技藝,雖然無法齊聚一堂,但還是充滿著年味與見面的喜悅。… 更多 華府台灣同鄉聯誼會,從過去以來都一直以「時時關心台灣,處處服務鄉親」為信念。僑界對於台灣的協助,對於中華民國的支持,是我們前進的原動力!尤其,中國國民黨是中華民國的開國政黨,中華民國更是本黨的核心價值,這樣信念與信仰,從來沒有改變過。 #國民黨長期受到僑界的支持與協助,更是我上任黨主席以來,時時刻刻的掛念。也就因為大家的支持,中國國民黨,包含我以及我們現在所有的工作團隊,更會 #堅持立場, #努力進前,以台灣人的權益為念,以中華民國的永續發展,為最重要的考量,繼續打拚。 期待不久的將來,在疫情告於段落後,有機會親自到華府跟我們所有的同鄉鄉親團聚。不但要當面請益,更要歡聚暢談,一起為台灣的發展, #為中華民國的永續茁壯共同努力!
圖片
留言
  • Chunchin Chen
    恭喜 新年新希望
    中華民國越來越好 國民黨越來越好 江主席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