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四天拚四年?
蔡政府投資2.5億外銷農產卻連連虧損! 從中國大陸2月25日傍晚通知農委會,因為介殼蟲3月起暫停台灣鳳梨輸入,農委會即呼籲全民預購鳳梨,搶救原本4.1萬多公噸銷往中國大陸的鳳梨產量。 在全民支持農民下,幾天時間就達到4萬1687公噸的銷量。 但事實上,四年前蔡英文政府就斥資2.5億,組建「台農發公司」宣示要外銷台灣農產,而這間公司在4年的銷售業績,居然不如農委會4天疾呼的銷售成績。 不但銷售成果不佳, … 更多#還負債9469萬, #淨值只剩1億3千萬元,實際上賠了超過三分之一,沒有為農民開拓市場,還造成虧損,國家投資的公司賠上的都是人民的納稅錢,四年繳出近乎死當的成績單, #農委會還要繼續浪費公帑? 民進黨宣稱要讓雞蛋不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分散風險,大家都能認同,但根據農委會資料庫,從蔡英文上台開始,農產品出口大陸佔比就年年升高,在2018年達到最高點;2020年受疫情影響,出口大陸佔比下滑到20.7%,依然高於2016年的19.4%,按照此統計結果,形同民進黨正把 #更多的雞蛋放進同一個籃子。 要分散風險,請蔡政府拿出實際績效,否則只是蒙蔽自己,也無法說服國人。
留言
  • Grace Wu
    台農發公司負債,賠的都是人民的納稅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