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今天是國父孫中山先生逝世96週年,我一早到國父紀念館,向總理獻花致敬。 國父革命40餘年,遭受的挑戰與失敗從未中斷,這也造就了國民黨百折不撓,愈挫愈勇的基因,近年對本黨的挑戰接踵而至,但秉持「天下為公」的初心,全黨同志必齊心迎接挑戰,努力進前。 國父留下的「三民主義」喚起華人世界對民主自由的信念,而更具體的就展現在「中華民國」,這也揭示民主自由就是我們的立國根基,我們也以「民主自由」為傲,要做永遠的 #中華民國派! 國民黨加油!中華民國加油!
圖片
留言
  • 陳美雅
    中華民國加油!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