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國安團隊再部署,三個鐵三角就位! 針對新一階段的區域及國際情勢,以及後疫情時代下,所牽動的全球政經變局, #國安團隊 必須進行任務與隊形的再部署。今天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宣布了國安團隊的新人事:新任國安會諮詢委員嚴德發、新任國防部長邱國正、新任國安局長陸委會主委邱太三。… 更多 這四位國安團隊的重要成員,都有高度的專業素養,也有宏觀視野和豐富經驗,不用摸索就可以立刻上手,符合新一階段的任務需求。蔡總統也期許全體國安團隊,在顧立雄秘書長帶領的國安會統籌戰略規劃下,發揮 #三個鐵三角 的最大戰力,包括: 🔺外交事務鐵三角:李大維秘書長、吳釗燮部長、蕭美琴代表。
🔺兩岸事務鐵三角:陳明通局長、邱太三主委、詹志宏副董事長。
🔺國防安全鐵三角:嚴德發諮委、邱國正部長、黃曙光總長。 新的階段,我們將持續落實國防改革,強化國軍戰力,也將持續深化與理念相近國家的友好合作,並持續維護台海及區域的和平穩定、繁榮發展。國安團隊,繼續向前!
圖片
留言
  • 張保環
    本來想按讚,看到邱太三就按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