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揪團玩桃園,給桃園加油打氣! 部桃發生醫院群聚感染,醫生護士、病人、家屬多人染疫,但是我們守住了! 看到前進指揮所王必勝指揮官那一頭華髮,真的有洋蔥!
聽他說時中部長幾通電話簡短的話語,也實在揪心震盪不已!
再看到鄭文燦市長為了桃園,右手防疫,左手對抗不合道理的「避桃令」,殫精竭力的辛苦模樣,也既不捨又為桃園感到慶幸!
大家同心協力,一路走來,人民謝謝你們! 醫師護士、病人家屬不幸染疫,希望都能完全治癒,恢復健康!
部桃的醫、病全體,大家辛苦了
防疫指揮中心,大家辛苦了
桃園市府團隊,大家辛苦了! 心裡想:
過完年,揪團玩桃園,
為桃園加油打氣!
圖片
留言
  • 江明德
    祝福 鄭 市長 防疫平安順利 辛苦了 謝謝.
    感恩 防疫的所有醫護人員辛苦了謝謝.
    祝福 部長 防疫順利平安渡過 台灣全民健康生活 辛苦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