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百萬公投連署書 #送達中選會!
背叛人民的政策 #必須下架! 今天啟臣要跟大家宣布一件好消息,我們正式去中選會遞交大家親筆寫的連署書,一共送交兩案,合計超過百萬份的連署書。 從開始連署到累積百萬份,我們僅僅用了不到兩個月的時間,甚至突破中華民國公投史上最高份數的連署。 能突破 #史上最高紀錄 不是國民黨有通天本事,是因為民進黨推動「萊豬進口」與「公投脫鉤大選」已經背叛了人民。… 更多 禁止萊豬進口,國民黨從執政到在野,始終堅持不退讓。這是為人民食安把關的承諾,這是為子孫負責的決定。 公投綁大選,增加投票意願,不論議題,不論贊成或是反對,都讓人民有表達意見的機會,更有節省國家財政負擔的益處,民進黨在野時推動,執政時就將公投大門關上,這是阻撓人民表達意見,要大家乖乖就範。 民主政治是民意政治,這兩項公投連署,承載著全國人民希望,也是反制政府霸凌民意的最終手段,投票日期已經確定就在 #今年的8月28日,我們一起出來投票!一票一票的讓背叛人民的政策下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