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因疫情影響,自今日(2/1)起,搭乘大眾運輸禁止飲食,若因生理需求須喝水、服藥、哺乳,應於食用完畢後儘速佩戴口罩。 📣春節即將到來,搭乘大眾運輸人潮將會增加,於春節期間(2/8~2/16), 高鐵全車對號座,及臺鐵城際列車(普悠瑪號、太魯閣號、自強號、莒光號等對號列車)限制發售120張站票‼️ 👉🏻另外,各車站、航站、服務區及觀光場域將會加強清潔消毒,臺鐵、高鐵車站大廳暫不開放租借辦理活動,以避免民眾群聚! 疫情期間,人人都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保護你我的健康❤️ #大眾運輸防疫升級
#遵守防疫措施
圖片
留言
  • 王亭
    幫你抓到了,是吳子嘉跟朱學恆說你介入疫苗關說,導致東洋破局,台灣拿不到疫苗。趕快告死他們。
    https://www.storm.mg/article/3438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