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思銘, Zhudong, Hsinchu 。 12,488 個讚 · 5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竹縣立法委員 林思銘 學/經歷 臺灣大學PMLBA碩士專班 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研究所 東吳大學法律系 新竹中學 二重國中 竹中國小 新竹縣15、16、17、18、19屆議員 熱忱服務,與民同行
貼文
#最美實習生底家
#注入活力新思維 這一個月,我的國會辦公室多了一位正妹實習生,她是銘傳大學公共事務學系四年級的同學許子彤,在160個小時的實習期間,我和助理一起帶著她出席了參與黨籍委員們在行政院的「紓困發現金」記者會、竹東鎮光明路交通壅塞的會勘、整理問政資料等國會運作實務。 她是2000年出生的世代,而這個世代的年輕人,有著對公眾事務的參與熱忱,是國家邁向民主、自由的重要關鍵;子彤同時告訴我,她覺得擁有公正、公平、廉能的政府體制,是一個國家重要的基石,所以她已決定準備司法考試,希望以自己自身的力量,來共同維護公平社會的運作;而我在聽到年輕世代能有這樣的定見與作法,我感到十分欣慰,我也會持續鼓勵年輕人關懷社會、貢獻一己之力,共同創造安居生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