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女力滿滿!為台灣民主奮戰!祝福婦女朋友,婦女節快樂! 以前聽過有人說「政治是男人的事,女人不要管政治。」 啟臣非常確定,這句話說錯了。 去年我們發起了「反萊豬、顧食安」公投 與 「保民主、綁大選」公投,兩個公投案,有許多志工都是「女性」,有大學生、也有已經做媽媽、做奶奶的志工,他們在街頭說服民眾,第一線教學填寫公投連署,回應相關的政治問題,最後還要一份份的查核公投連署書資料是否正確。… 更多 女性、長輩志工帶回來的連署書是令人驚訝的,他們會主動查證「錯假資訊」幫民眾解惑,他們能夠充分說明公投通過後會有什麼效果,還能正確的教學填寫連署書,回收連署書「量多品質佳」! 誰說女性、長輩就不能管政治? 他們做得可好了!比那些高官還好!比那些高官更懂人民想要什麼?過什麼樣的日子?你說對不對? 38婦女節,我們一起祝福女性朋友,女力滿滿、婦女節快樂🎉 感謝我們的志工朋友已經將70萬份的連署書,整理造冊完成,明天3/9,我們將會把連署書送達「中選會」,告訴民進黨滿滿連署書,滿滿的民意展現,用公投讓不聽民意的政府好好聽話!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感謝有你、妳、您!天天都為國人打拚努力💪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