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地政司, 台北市。 7,019 個讚 · 1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29 個打卡次。我們分享地政的觀念、專案、專題、講習、活動、意見等相關信息,歡迎在本粉絲團互動交流,增進彼此情誼!
貼文
「2021智慧城市展」將於3月23日起連續4天於南港展覽館正式展出,內政部今年設置以「高精地圖智慧交通應用」為主題的攤位,除了展示「高精地圖」、「e-GNSS即時動態定位系統」於自駕車、智慧無人機具的應用外,也特別與科技部合作,展出結合「高精地圖(HD MAP)」和「自動駕駛數位模擬服務DIVE(Drive in Virtual… 更多 Environment)」的應用成果,現場也設置了模擬駕駛座位。民眾可於虛擬駕駛環境中駕駛模型汽車,體驗數位操控與模擬交通環境。 展覽期間也安排了一系列「高精地圖」、「e-GNSS即時動態定位系統」的座談及應用分享等,有興趣的民眾歡迎來現場一同參與。 2021智慧城市展相關資訊: 展出日期:110年3月23日(星期二)至3月26日(星期五) 展出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最後一日至下午5時) 活動地點:臺北南港展覽館2館(臺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2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