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發出催票簡訊1235通! 明天,如果我們在罷捷的投票中,「反對罷免」贏了,黃捷被留住了,那麼我要讚嘆:我們高雄人,真是精彩!
我們每次投下的票,都讓民主變得更美好!
黃捷如果被留住,等於我們高雄人用罷免制度,創造台灣民主史上,第一次成功地罷免心不在高雄的市長,也第一次留住表現優秀卻被惡意報復的議員!… 更多
那麼我們可以說:憲法保障的罷免權,被高雄人做了最理性的運用。我們罷掉選錯的,留住優秀的!高雄人這種民主素養,實踐了民主政治的價值,這也為台灣要走向民主鞏固立下了典範,高雄人守護了民主!
為了呼籲鳳山的鄉親,用明天的投票,寫下這歷史的一頁,我再度對1235位鳳山鄉親,發出了第二次簡訊:催票!催票!再催票!我的簡訊70個字,希望能多多少少拉一些票:

明天!2/6(六)早上8:00到下午4:00,請為黃捷投下「不同意罷免」的一票!罷免不能反淘汰,鳳山不能少一席,管碧玲拜託您要出來投票!謝謝」。
圖片
留言
  • 李仙傑
    我反對罷勉,我支持認真的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