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這幾天,立法院因為委員會分配的問題,讓一些有心人士刻意的分化國民黨。 國民黨要重拾人民信任,其中一個重點就是要尊重「制度」,不因人設事,做 #有紀律的作戰部隊, #才能有最大戰力,為民發聲。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運作應該持續依照黨團規則運作,黨籍立委應該遵守黨團運作規則及慣例,不能破壞制度。… 更多 例如,黨部與黨團立下「黨團自主」的制度,讓立法院的從政同志能有最大空間與最大戰力,黨部就是扮演最重要的後勤力量,提供議事攻防的資源。 費鴻泰(阿力克司) 總召表達將對黨團委員參與委員會分配方式,進行檢討及改革。我完全尊重,因為黨團自主就是制度。 立法委員林為洲 擔任過一年的總召深知黨團運作需要在協調上下苦功,也將全力協助現任總召費鴻泰,團結一致對外,強力監督完全執政、粗暴蠻橫的民進黨政府。 鄭麗文 書記長在此次委員會分配中穿梭協調,忍辱負重,最為辛苦,今日鄭麗文委員也表達願意接受慰留,繼續為黨團服務。 國民黨作為在野黨,首要的工作就是監督執政,為民發聲,最重要的戰場就在立法院,建立合理又能依循的制度,讓委員們盡情發揮,才能有最強戰力! 新的會期,一起努力!監督執政,重拾人民信任!
圖片
留言
  • 傅秋霞
    唯有團結一致,才能被人民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