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航技學院資深校友返校說故事系列-陳立嘉老師經驗傳承】
空軍航技學院於日前,舉辦資深校友返校說故事系列活動,此次邀請本校現任校友會會長陳立嘉老師擔任講座。曾經擔任國防部軍備局長一職的陳立嘉老師,首先就個人的心路歷程,向所有同學分享,並指出在學時應勤苦耕耘,扎根所學本職,畢業後則應腳踏實地,依法行政,並回饋空軍。
… 更多 接者陳老師以自身豐富的人生經驗,特別是軍旅生涯期間的豐富歷練,與所有聽講的同學共勉之,他並強調做任何事情應當多聽、多看、多思考,少抱怨,唯有如此處事態度,才能深思熟慮、掌握分寸,同時秉持正面思考的信念,往後不論遭遇任何挫折、困難,均能百磨精煉,淬煉成鋼,成為一名優質的軍(士)官幹部。最後,整個活動在陳老師與同學們熱絡的互動下,順利圓滿落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