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Video Talk】微裝潢!小資也能住美宅
專家:家居達人 林黛羚 無論購屋族、租屋族,想必每個人都希望能把自家打造成自己理想的風格,如時下很夯的無印風、北歐風、現代風等等,在忙碌之餘,也能提升生活品質。不過,有別於過去大張旗鼓整修,現在「微裝潢」正興起,想變換居家風格不需要大把鈔票! 居家改造真的能簡單上手又省錢嗎?本週的Video Talk邀請到家居達人林黛羚親授4大招,只要有效利用空間、擺設小物點綴,不僅小坪數瞬間變大空間,還能輕鬆打造自己理想中的住宅風格。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