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今天是繆德生上校成仁 #三週年紀念日,三年前蔡英文總統、民進黨政府,抹滅國軍弟兄姊妹的貢獻,以國家財政為名,污衊退伍軍人是國家財政負擔,操作世代對立,讓軍人的形象受到嚴重打擊,也讓政府的誠信毀於一旦。… 更多 當年的法案審議,啟臣也在立法院努力,一早繆上校的噩耗傳出,國民黨團氣氛低迷,民進黨哪記得,沒有軍人保衛哪有中華民國,沒有中華民國又何來現代的民主社會?民進黨政府缺乏體諒與同理心的發言,不了解退伍軍人的價值,讓人深感遺憾。 金門《無愧亭》有句意境非常深遠的對聯,柱上寫著「孔曰成仁,孟曰取義,惟其義盡,所以仁至,爾今爾後,庶幾無愧。」這24個字,對當年戍守最前線的軍人而言,就是人生最佳的指引明燈。 沒有人願意上街頭,人民上街頭都是被政府逼上街頭,繆上校以壯士暮年之際,捍衛軍人尊嚴,成為第一位為「年金改革」獻出鮮血的黃埔軍人。用《無愧亭》24個字來詮釋繆烈士的義舉,當之無愧。 繆上校在退伍後,以耳順高齡,用徒步行軍方式從廣州出發,途經上海四行倉庫,最後以抗戰聖地《盧溝橋》為終點。一步一腳印的走完北伐三千六百公里的路程。 徒步九十天的路程中,繆沒有坐過車,堅持拿國旗背校旗,鋼鐵般的意志,呼喚年輕一代正視史實才是我們國軍的堅忍不拔的代表,不容民進黨政府誣衊。 今天眾多軍中袍澤追思繆烈士,感念繆上校的英勇、銘記繆上校守護憲法的鬥志、永懷繆上校捍衛中華民國的精神,繆烈士值得我們的敬重。
圖片
留言
  • 台灣制憲基金會 TNC
    江主席,您說的

    有包含「斯懷們」嗎?

    就是去中國聽習大大講話那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