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油為大家加油,請大家為台灣加油! 811 高雄市楠梓區宏南里左楠路2號
貼文
#藻礁公投聯盟不應將自然現象造成的問題推給三接工程 昨天油編到了大潭藻礁的現場,對於藻礁公投聯盟的質疑,油編想跟油粉說明… 台灣中油曾邀集生態專家勘查,在沙灘上被稱為「礁體碎片」的黃色物為貝殼沙、碎貝殼、碎石塊及零星的藻礁,其中藻礁塊周邊圓滑,都已經被磨損很久,不會是近期施工所造成的損壞,更何況海邊藻礁上的「沙來沙往」都是正常的大自然現象。… 更多 透過影像就可以看到108年4月20日在G1沙灘上已有許多礁體碎片,那時三接都還沒在海域施工… 藻礁公投聯盟不應將自然現象推給三接工程 有關藻礁區的各種保育措施,台灣中油除了堅守承諾未開發大潭自然海岸G1、G2區潮間帶,施工後也立即實質投入環境維護、生態監測及復育工作,也接受環保署、海保署、桃市府、觀塘生態執行委員會等單位及專家學者監督與指導。 在生態復育工作上,台灣中油也與桃市府、桃園市野鳥學會合作,夏候鳥小燕鷗在桃園海岸的繁殖成功率從不足30%增為近70%(小燕鷗在台灣地區繁殖成功率平均不及30%)。 希望各界看見台灣中油在生態保育上的成效,而我們也很願意和環團共同追求真相。
影片
留言
  • 陳冠文
    @{台灣中油|%E5%8F%B0%E7%81%A3%E4%B8%AD%E6%B2%B9-688746077896655}

    我有長期關注藻礁和三接工程的相關議題,看過很多事實和真相,「藻礁公投聯盟」簡直是在移花接木、穿鑿附會!貴公司小編所言甚是,我支持本影片想要傳達的理念!
    🐀💕🌏🌳🌱💧🙏